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助力渭南警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向基层延伸

2020-11-11 20:19: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鸿彬

10月29日晚,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携手渭南市公安局、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在我校高新校区文体中心成功举办了“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文艺汇演,活动有效提升了该校师生安全意识和防骗能力,进一步凝聚起了警校共建、警校联动、共保平安的合力,取得了预期效果,受到渭南警方的高度好评。

为了进一步扩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覆盖面,不断加大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力度,有效提升广大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11月7日晚,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渭南市公安局高新分局白杨派出所联合该校在万达广场开展向人民报告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了“平安高新 全民反诈”宣传新攻势。

活动中,该校团委精心编排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类节目相声《局中局》和小品《甄老实》通过学生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语言,将犯罪分子惯用伎俩表达的淋漓尽致,深受现场观众的喜爱,赢得了阵阵掌声,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通过活动,不仅展示了该校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贡献了“铁院力量”,进一步凝聚起了“全民反诈”合力。

该校安全保卫处处长李晓飞作为特邀嘉宾与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文超,白杨街道办主要领导,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高新分局刑侦、治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辖区各村组、企事业单位主管安全的负责同志、各界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李鸿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