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科技学院至工业大学站区间左线贯通

2020-11-10 20:3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振、巩月

杭州消息:11月6日下午16时,中铁七局三公司杭州地铁3号线项目科技学院站至工业大学站盾构区间左线顺利贯通。

该区间总长1627.963米,历时206天顺利贯通。自该区间左线盾构始发以来,该项目部与公司盾构分公司提前筹划、科学组织,严格控制盾构机推力、掘进速度、土仓压力和同步注浆量等各项掘进参数,加强监控量测、信息化监测指导施工,反复勘察周边危险源,严格落实施工方案,安排人员值班、巡视及监控量测,最终确保了盾构机的顺利接收。

该区间左线完成洞通后,项目部将着手筹划联络通道施工和科技学院站的附属结构施工。项目部表示将继续加强其他盾构区间施工的掘进参数控制,做好特殊地层掘进参数指令下达和地面监控量测工作,加强应急预案演练频次,加大土方外运协调力度,提升掘进速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盾构施工任务。

(董志振、巩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