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4号口顺利封顶

2020-11-10 20:30: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11月7日,由中国水利里水电第四工程局承包的洛阳地铁2号线市民之家站4号口顺利封顶。

市民之家站位于市政府旁,为了进一步加快施工进程,项目部积极采取多项措施:一是要将安全放在首位,时刻警惕,不可松懈,要保持安全生产的高压态势,同时强化人员安全意识。二是统筹资源,合理规划物资设备分配和施工安排,保证现场各个工序所需资源提前就位;三是优化施工组织方案,确保各个工作面能够形成流水作业,力争完成施工节点,细节上精益求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地区标杆项目。更是要对一线员工以及工友们在生活、工作上多给予人性化的关怀,提升住宿生活的品质,把员工幸福落到实处。让职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娘家人”般的温暖和关怀。

市民之家站4号口的顺利封顶,进一步激发了项目全员争取在“百日攻坚”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作热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