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119'消防宣传日开展观看消防教育影片活动

2020-11-10 20:3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廷玮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夯实项目部消防安全基础,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武昌段)工程第六标段土建工程项目经理部于2020年“119'消防宣传日开展观看消防教育影片活动。

对于施工现场来说,工地宿舍是施工人员的生活区域,在消防安全方面更是重中之重,本期影片重点观看了工地宿舍消防影片,通过影片可以了解到在生活区域中,物品分类存储是重点,易燃易爆物品需要单独存放,避免起火后引起爆炸;更是要定期组织检查老化电路、家用电器及交通工具,严禁乱拉乱接电线,预防因电路短路与气温过高引起的火灾事故;同时单位需要对现场施工人员定期组织安全技术交底与消防安全培训,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并且消防设施要配置齐全,临期设备需更换,以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项目部全体人员在观看消防影片过后,都纷纷表示要加强化自身的消防安全认识,以备当火灾来临之时可以及时灭火、逃生及挽救他人生命。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