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高站位、增强本领、适应要求,争做新时代 担当有为好干部

2020-11-10 20:00: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旺、崔世梁

2020年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着眼于“十四五”时期新发展阶段,全会提出一系列指导思想。

时间无迹,奋斗有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承载着美好希望,昭示着美好前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对于广大党员干部以及各方面人才而言,新征程上,唯有以“奋斗”砥砺新征程。

作为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我们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以赴保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项目生产工作,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公司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推进中国地铁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全会精神在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落地。

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线上学、线下学、集中学、自觉学等方式,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我们要提高大局意识,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工作激情,提升员工干部拼搏奋进的工作动力,引导员工树立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发展的意识。

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分析自我工作情况,强弱项补短板,加强项目管理,推进项目生产经营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推进施工进度,切实提升工程质量。要继续加大生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生产经营质效,为中国地铁建设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做贡献。

(陈旺、崔世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