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和若铁路洛浦特大桥救援疏散通道浇筑完成

2020-11-10 09:4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蓓 李新康

11月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和若铁路S1标项目洛浦特大桥救援疏散通道浇筑完成,是和若铁路全线第一个完成桥上救援疏散设施建设的单位。

洛浦特大桥全长5.72公里,设置一个救援疏散通道,疏散布置形式为顺坡式。桥上救援疏散设施由疏散通道及其附属设施组成,疏散通道包括休息平台、梯板、栏杆、梯梁、立柱、基础(承台和桩基),附属设施包括安全防护罩、顶部休息平台安全门、桥上疏散指示标识等,桥上救援疏散设施在桥梁每隔3公里左右线路交错设置 。

项目部克服疫情下人员、材料等紧缺的困难,科学组织、合理进行资源配置,紧抓安全质量、进度管理不放松,围绕施工节点工期目标,强化现场管理,坚持标准化施工,并结合施工现场实际情况,不断优化预制方案、施工工艺,加大现场安全质量管控,确保疏散通道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