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首开区3#、4#、6#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0-11-10 09:40: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春涛

11月6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南宏帆人和府项目首开区3#、4#、6#楼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次验收组由建设、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五方责任主体组成,渭南市临渭区质监站对验收过程进行全程监督。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通过现尝工程档案资料检查、召开会议等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和评审。经过验收组讨论,一致认为项目3#、4#、6#楼工程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各类试验和检测资料齐全,完全符合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项目首开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牢牢树立“开工即抢工”的理念,实行标准化施工科学管理,严格过程管控,在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的情况下,规范施工,合理划分目标与责任,圆满的完成了首开区建设任务。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将以此次竣工验收为契机,继续齐心协力完成好剩余工程任务,争取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