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益阳制板场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020-11-10 09:37: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施黎  韩锟  吴松  杨

百日攻坚大战的余热还未完全消退,“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的号角又已吹响。为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保障节点工期的顺利完成,益阳制板场青年员工于11月初开始,始终鏖战在施工一线,点燃了大干热潮,充分发挥了青年员工在施工生产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在施工现场,每位青年各司其职、日夜奋斗,展现了扎实的专业技术和高度的责任感。技术员夜间检查出板质量,扫描轨道板芯片;安全员巡逻车间现场,时刻关注门式起重机吊装作业、检查钢筋笼尺寸;搅拌站材料员严格把控原材质量,常驻磅房检查进场河砂碎石;试验员扛着检测仪器,在存板区现场进行轨道板抗拔力检测试验……整个现场呈现出浓厚的施工大干氛围。

板场青年的行动,既响应了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的号召,也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惧艰辛、勇争先进的青春面貌,为益阳制板场按时按期实现年底目标营造了良好的开端。(欧阳施黎  韩锟  吴松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