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召开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0-11-10 09:36: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11月6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组织召开2020年年度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执行,项目部48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高锦鹏主持会议。

_MG_7040.JPG

会上,讨论通过了《中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并依照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项目部工会委员会委员、项目部工会主席、及项目部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流程合法合规。

项目部党政正职对项目部工会组织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向工会及委员提出了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工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切实倾听职工心声,关心疾苦,搭好职工与工会的桥梁作用;二是多开展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宣传“家”文化;三是牢记项目的首要任务是施工生产,工会要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四是发挥民主职能,维护职工、企业的合法权益。

此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重大设计方案调整稳定后的一次规模最大的会议,也是复工之前凝心聚力的一次动员会,项目部工会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贴近职工群众,倾听职工呼声,关心职工疾苦,努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进而激发广大职工群众关心企业、支持企业、发展企业的热情和干劲,充分发挥广大职工群众的聪明和智慧,为公司改革发展、项目产值任务完成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