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应邀参加丰镇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11-09 19:52: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2020年11月9日上午,丰镇车站派出所受丰镇应急救援管理部邀请,参加丰镇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人员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鸿、市交警大队大队长靳飞清、丰镇车站派出所所长郭云飞、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冀俊峰及市直各有关部门及部分企业负责人。

活动开始前,丰镇所所长向张市长汇报了铁路消防安全管理的相关情况,并与丰镇应急救援大队针对加强铁路沿线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双方对下一步加强消防宣传、培训、演练等日常消防工作交流达成共识。

活动开始后,丰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宣读“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倡议书,企事业单位代表、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做相关发言,并宣布丰镇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随后,各单位领导向现场群众发放宣传品,并组织在场人员参观消防员灭火救援器材演示和灭火操作方法演示,丰镇车站派出所所长郭云飞带领民警对在场居民就如何做好铁路线路防火、列车火灾逃生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共有丰镇市市政府、丰镇市交警大队、丰镇车站派出所、丰镇消防救援大队4个单位、25家企事业代表参加,共发放宣传册200余份、消防宣传品180余件,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