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保障职工温暖过冬

2020-11-09 19:4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兴科 张辉

安康机务段设备车间在入冬来临之前,采取措施加强锅炉房供暖管理,通过开展设备整修、做好运行调试、开展人员培训等有效方式,积极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全力确保全段职工温暖过冬。

该段设备车间在开展锅炉房煤改气施工整修的基础上,细化制定《关于做好供暖准备工作的通知》要求,逐一明确了检查范围和检查项点,重点对锅炉安装收尾、燃气管道入户、下穿管道安装等安全关键进行盯控检查。车间成立专项检查组,重点对锅炉房安全附件、连锁装置、锅炉本体、附属设备等安全关键进行全面检查,全力确保设备质量状态良好。为保障供暖工作平稳运行,对各锅炉房安全阀、水位表、压力表、温度表、联锁保护装置、各类仪表等部件进行全面检查和测试,安排专人全程盯控设备调试运行状态,每天试车累计不少于6小时,为冬季锅炉设备的高效运转打好基础!

在此基础上,按照全员全覆盖要求,分工种、分岗位制定专项培训计划,采取理论考试和现场实作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开展岗位适应性培训。以锅炉工、化验工、电力工等特种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操作水平为重点,扎实开展供热设备安全、节能专项教育培训,全面提高供暖作业人员业务技能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