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转作风、聚共识、知党恩、爱岗位”主题实践活动

2020-11-09 19: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辉

为积极引导团员青年知党恩、爱岗位,自觉把个人发展、价值追求和企业愿景有机融合,凝心聚力为建设安机大家园贡献青春力量。连日来,安康机务段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转作风、聚共识、知党恩、爱岗位”主题实践活动。

通过召开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集团公司、段党委“转作风、聚共识、知党恩、爱岗位”主题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共同探讨段党委主题活动宣讲提纲,分别从乘务员免费就餐、职工就餐补贴、单身宿舍公寓标准化建设、干部作风转变、生产组织流程再造、优化资源要素等方面结合岗位说认识、客观评价谈感受。同时,组织西康、襄渝、阳安运用车间各团支部通过主题团日、座谈会形式,分别开展集中宣讲、组织座谈交流。

同时,组织各运用团(总)支部,就乘务员免费就餐制度实施以来的效果和满意度及存在问题、建议,通过团支部钉钉群讨论、填写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实施免费就餐制度以来乘务员个人就餐支出、就餐质量、用餐体验等方面的变化做出客观的评价,共收集到完整调查问卷342份,意见建议64条。其中,95.61%的乘务员肯定和满意免费就餐制度,认为新的就餐形式更便利、中间站就餐明显改善、乘务员享受更多实惠、改革的红利肉眼可见。乘务员发自内心真切的感受到免费就餐制度让乘务员就餐更便利、带餐更健康、用餐更实惠,也看到了集团公司为提升职工福利、为职工办好事的能力和担当。

此外,段团委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段近期重点工作安排,主动投身段中修库投用及检修车间搬迁工作,组织32名团员青年协助检修车间搬迁、拆装办公用品、清洁中修库环境卫生,为确保段扩能改造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