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千名武汉高校学子乘“人才高铁专列”入浙

2020-11-07 07:3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丽水

(彭琦 朱梦然 陈俊)10月30日9时23分,1013名来自湖北武汉的高校毕业生和带队工作人员搭乘的G2039次列车缓缓驶出武汉站。他们此行是去参加10月31日在浙江举办的2020年“智汇丽水·发展同行”——“千企万岗”全国大学生双选会。

“毕业后就能赴浙江丽水参加现场招聘,借助‘人才金桥’工程,我可以了解到更多招聘企事业单位的信息、需求。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我对未来前景的信心更足了,希望最终能顺利就业。”武汉大学金融专业的毕业生小张踏上“人才高铁专列”时说。

据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千企万岗”全国大学生双选会(丽水)旨在助推湖北武汉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吸引高校毕业生及各类紧缺人才来浙江丽水就业创业,为实现丽水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为了做好此次运输组织工作,武汉站提前与湖北盛武汉市两级人力资源部门和学校工作人员联系,提前掌握客流、列车运行情况,科学布岗,采取集中验票、分区候车、“智慧”引导、列队上车以及组织“头雁”党团员突击队参与现场乘降等多项举措,全力保障“人才高铁专列”的开行。车站还严格落实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地方防疫部门全力做好进站扫码、测温等各项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