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四号线一期机电工程顺利通过安全评审

2020-11-06 21:03: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11月2日-6日,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一期工程首通段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会议在南宁召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承建的南宁地铁4号线机电工程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具备试运营基本条件。此次评审由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公司组织,建设、运营、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全程参与。评审专家组对机电工程施工质量给予了充分认可,这标志着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负责施工的4号线一期机电工程通过了载客运营前的最后一次大考。

试运营前安全评估工作是对新线开通载客运营条件的一次全面检验和科学评价,是载客运营前的最后关键环节,有利于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此次选取的玉象路站、总部基地站、体育中心东站、良庆大桥南站、良庆圩站为安全评估对象车站,均由运营管理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负责施工,经过专业的审核、严格的检测,专家组一致认为,4号线机电专业工程试运营安全评估工作准备充分、资料齐全,全线工程验收、系统联调已完成,符合国标规定。此次专家组的评审通过,让南宁地铁4号线机电项目部用高标准和高质量的水平再次证明了自身的管理能力,获得了包括业主在内的各方肯定,为后续的正式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