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学习+研讨”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20:53: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党委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多种途径广泛宣传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开展专题研讨,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将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转化为生产经营工作的强大动力。

该公司党委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对照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深入研判公司重组后的生产经营形势任务,制定企业三年发展规划,以科学的规划引领改革发展。

该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利用“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等时机,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全会精神,了解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格局。利用互联网群组、西铁工程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转发《会议公报》,组织全员开展线上学习。及时更新了展板和局域网站宣传内容,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该公司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围绕集团公司挺进陕北战略、全面占领陕北专用线建设市尝确保全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等主题,组织干部职工分层开展集中研讨,梳理瓶颈问题,理清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凝聚起了冲刺年度生产经营任务的强大合力。(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651cbde2a0e98fc29404a15847a8ddf5223dff09c192f076a966b667d89a546b71663e2b9515f641ed5bd2bc9c6bf60d38a649cc11eb7f269a5b03e51528961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