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多举措助力大干冲刺目标

2020-11-04 21:00: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伟

自“决战120天 冲刺总目标”专项劳动竞赛号角吹响以来,中铁七局巴东建养一体化项目部围绕生产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大干,全体党员干部在劳动竞赛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连续降雨影响,为攻坚创效拉满弓、出利箭,采取四项措施助力施工生产。

凝聚思想提作风。项目部围绕劳动竞赛产值目标,召开专题会进行任务分解,统一共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采用任务包保、定点盯控等方式发挥其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事事有人盯,件件有落实的务实工作作风。过程中,党支部还同步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进一步增进了项目员工间的协同作战能力。

群团联手保安全。项目部根据施工进展情况一方面增加青安岗、群安员设置人数,配足群团力量保障施工生产安全。另一方面按照公司整体安排,大力推进“我来讲安全”、“党员、青安岗、群安员身边无违章”等活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定期进行隐患排查,确保施工生产安全可控。

凝聚人心鼓干劲。项目部开展“关爱职工送温暖、助力决战冲目标”系列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购置价值千元的体检卡,给予2天体检假期,维护职工权益的同时解决山区体检不便的实际。同时随着10月下旬山区气温降低,项目部积极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全体参战干部职工、劳务队伍送上冬季工作服、劳保防护鞋、猪肉等防寒慰问物资,使广大员工倍感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更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到火热的施工中去。

疫情防控不放松。项目部一手抓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动向,在10月上旬青岛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后,项目部安排增购了口罩、消毒水等一批防疫物资并下发给施工队伍,安排每周进行日常消毒,严格把控新入场人员,每日对进出人员进行测温登记等,确保防疫工作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