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到花生小镇美好生活家园建设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11-04 20: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甜

10月2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花生小镇美好生活家园建设项目部视察项目工作。

孔军豪在听取项目经理和总工的工作汇报之后,要求项目部要紧抓安全生产,规范施工作业,提高施工标准;项目部管理人员要牢记中国中铁“精益求精”的做事精神,在施工过程中从细节抓起“样板与共、对标学习”,要自我提高质量要求从而提升队伍作业水平,彰显企业水平展示铁军风采。

下午孔军豪一行与福州天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林雅华、正阳县天福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江等进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花生小镇美好生活家园建设项目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