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决战四季度!青岛工程指挥部吹响“决战决胜”冲锋号

2020-11-04 15: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萌

进入四季度以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工程指挥部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千方百计保生产,踏石留印抓安全,挂图作战促施工,倒排工期抢进度,凝心聚力搞双清,掀起了新一轮的项目攻坚热潮。

决战保进度,打好施工生产攻坚战

龙口中南熙悦项目一期交付共有9栋楼,分别为2#、3#、4#、5#、6#、7#、8#、9#、17#,合同造价11753万元,建筑面积73827.6㎡,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一期自2018年9月开工,现在整体进度已经推进到95%。”龙口中南熙悦项目经理介绍道,“年底马上面临竣工交验节点,现阶段一期剩余工作任务仍非常艰巨,商业及屋面保温造型装饰仍未完工,各项安装工作交接也需完善,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加强组织协调管理,在确保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持续攻坚突破,确保顺利完成一期交付任务。”

为顺利实现年度生产目标,龙口中南熙悦项目明确重点,倒排计划,将任务分解到每天,责任落实到个人。在完成一期交付工作前,每日晚饭后项目都要组织召开生产推进会,统筹协调各项紧急问题,并对当日工作量进行通报。为保障物资供应,项目部提前谋划,主动出击,按照各环节任务,认真仔细梳理,根据工期要求配足配备资源,制定详细的计划,有效地推动物资设备按时进场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决战保安全,打好安全质量攻坚战

忧在腹内,山崩为疾,患生疏忽,祸起萧墙。安全是施工生产永恒的主题。青岛工程指挥部积极组织各项目员工观看专题纪录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思想意识和“规矩”意识。10月20日,龙口中南熙悦项目部组织班子成员和安全生产关键岗位人员前往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临边安全防护、各类特种设备、消防临电管理、脚手架悬挑架搭设等多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地摸排。21日,项目部组织召开下半年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总结会,对此次检查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针对检查出现的问题全面进行整顿、整改,确保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决战保效益,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

截止前3季度,青岛工程指挥部收尾项目“双清”工作清收已完成96%,预计4季度可100%完成,清欠工作已完成163%,预计4季度可完成169%;在建项目“双清”工作已完成87%,预计4季度可100%完成,清欠工作已完成85%,预计4季度可完成100%。2020年青岛工程指挥部各单位生产任务可100%完成,现正全力以赴经营工作,力争完成公司年度目标任务5亿元。

四季度的生产任务依旧艰巨,冬季施工各项不利条件将会更多,但寒风中微颤的身躯里是一颗永不放弃的炽热的心。青岛工程指挥部将会严格按照公司“决战四季度、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动员会要求,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全力以赴,以坚韧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进度,决战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打好打赢这场全年收官攻坚战。(魏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