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4号线各建设标段到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观摩指导

2020-11-04 15: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刘宏巍

10月27日,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组织全线各参建标段项目安全总监、安质部长共计20余人到中铁七局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观摩学习安全文明施工和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观摩团一行首先到项目暗挖车站高石坎站观摩学习隧道暗挖施工的安全质量管理,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卢立伟对车站爆破施工的进展情况介绍,并观看了隧道施工实体工程的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在项目高架段普桐区间,大家重点观摩了该处现浇梁施工的移动模架拼装,大家对项目部在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质量卡控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观摩团一行在经验交流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安质部长刘振伟表示项目部在安全管控方面的资源投入大,现场文明施工常态化保持以及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到位是项目观摩的三大看点。他表示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4标、8标项目部在前期受疫情影响严重,主要管理人员难以及时到位的情况下,面临着组织机构和人员队伍变动的巨大压力,项目部能够在大干一百天期间奋起直追,全力推进施工生产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大干状态,严抓安全质量管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全面打造样板示范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