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至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2020-11-03 19:5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9日至30日,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院长陈祎鸿、教务主任石明星、铁道工程系主任任新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漳武项目、厦门溪东路项目开展调研活动,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路兆印的陪同。

座谈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输送、顶岗实习生培训、技术服务以及科技研发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施工一线,实地查看了厦门溪东路超宽拱形箱梁移动模架工法和漳武项目山区智能T梁预制厂建设进展和施工工艺,并同项目技术管理人员进行了研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路兆印代表公司对陈祎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和科技研发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进一步加深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诚挚邀请更多的兰州交通大学铁道技术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

陈祎鸿对一公司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状况,征询了企业和2020届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输送方面的意见,勉励毕业生立足本职,加强学习,脚踏实地,积极工作,期冀校企双方互相支持,深化合作,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