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平度市人大副主任陈颖一行至平度项目调研工作

2020-11-03 19:52: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邱彩言

10月29日上午,平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颖、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孙刚一行到集团公司平度项目现河生态整治工程进行视察,市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伟、部分市级人大代表陪同。

张伟介绍了现河整治的施工计划及改造效果图,陈颖等一行对现河治理现状表示肯定,并提出了高标准高要求。陈颖表示,现河清淤整治,是平度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希望我项目部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早日实现平度市水清岸绿。

项目主管表示,将在确保安全符合施工规范的情况下,加快实施进度,早日实现城乡面貌的再优化,切实改善城区居住环境。为平度市民提供共享休闲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