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D2标 再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03 19:3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燕

疫情防控在我国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但在全球范围内仍然快速蔓延,国内零星地区及境外返回人员风险仍然存在。随着秋冬季的到来,气温的下降,呼吸道疾病高发,对疫情防控造成严峻挑战。近日来,多地又出现新冠疫情反弹,面对无症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珠三角水资源配置D2标项目部积极行动,采取多种形式投身疫情防控战役之中,项目部购买了大量的防控物资,给各工区配备了消杀设备;安排专人对项目部大门、各工区对人员、车辆进出进行登记、测温做好登记,量体温记录,日常消毒,加强卫生间、门把手、按钮等公共部位消毒工作;加大房间的通风换气,保持环境整洁。对所有员工进行宣传:一、没有特殊情况严禁外出,对自己负责,对别人负责;二是勤洗手,讲究卫生;三是多运动,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四是一定要吃熟食,减少细菌;减少出行,不聚会、减少不必要的集体活动。必要外出时必须戴口罩,五、加强食堂管理,所有人员进入食堂一律佩戴口罩排、错峰用餐、杜绝聚集性用餐。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责任显担当。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坚信:疫情关系每个人的生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人有责,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希望就在前方,努力奋斗,创造辉煌!加油中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