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电建成投公司于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土建6工区召开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培训

2020-11-02 19:3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忠艳

2020年10月29日,中电建成投公司于中国水电四局成都地铁19号线土建6工区召开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培训会,特邀请四川省建筑质监总站、安全协会参加,对19号线各工区建筑三类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专家和参培人员首先前往6工区新码头街站检查指导了现场临时用电管理工作。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现场安排电工立即进行整改,并做过程性指导。检查结束后,专家和参培人员在6工区会议室进行授课答疑,宣贯了《习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理论精神,着重从施工现场临时用电规范标准要求、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的特点和方法、施工现场如何规范、安全用电等方面进行了知识讲解,最后以触电事故案例分析的方式,传授了简单的触电急救办法。

此次培训系统地传授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知识,有助于提高作业人员的用电安全意识,强化施工现场用电安全保障,为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