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黄河路站安置项目与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2020-11-02 19:05: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春晖

为加强区域党建共建,10月29日,中铁七局黄河路站安置项目与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开展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郑州市建设安全监督站党总支书记齐喜勇一行参观了中铁七局黄河路站安置项目办公现尝党员活动室等地。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对推进党建标准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及解决措施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项目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双方表示要建立长期的交流机制,创新思路开展党建工作,引领和推动项目生产经营,促进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