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安九铁路黄梅南10千伏电力配电所开工

2020-10-31 22:5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寇建建 邓正艳

2020年10月30日下午下午16时,随着中联重科绿色高泵车伸出20多米高的巨臂,把商品混凝土均匀地浇筑在黄梅南10千伏电力配电所基础架空层梁板槽内。至此,安九铁路黄梅南10Kv电力配电所开工。也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为响应公司“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奋力冲刺。

黄梅南10千伏电力配电所地处安九铁路DK278+100处,建筑总面积786.92平方米,楼高11.777米(地上2层,一层、二层层高均为4.2m,夹层层高2.1m),采用全框架结构,抗震6度,耐火2级:基础架空层梁板矩形梁尺寸有:200毫米X400毫米、250毫米X400毫米、250毫米X450毫米、300毫米X450毫米、300毫米X600毫米、板厚150mm。;

承担该施工任务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房建架子队黄梅南工点的30多名员工,他们发扬电气化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采用三针”(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造缝插针)精神推进度,项目部经理王林、党工委书记吴先刚现场办公,30多名施工人员一直工作到晚上20点左右,硬是把基础架空层梁板浇筑完才下班,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决战四季度,决胜保目标”劳动竞赛活动的开展。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安九铁路项目部统筹安排,协调推进,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房建施工管理的相关要求,优化施工技术方案。房建架子队以“匠心智造、品质安九”为理念,建立健全了“质量、安全、工期、环保和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围绕“1234”项目管理法,发扬“合心合作、创新创造”企业文化精神,全力打造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房建施工新名片。

开工当天,房建架子队黄梅南10千伏电力配电所的30多名员工,他们正夜以继日地在现场奋战,一直工作到晚上20点左右才下班,正朝着项目部“抗疫情、促大干、保增长、见成效”的目标全力推进。据悉,安九高铁黄梅南10千伏电力配电所主体工程,预计将于2020年12月底完工。(邹善清 寇建建 邓正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