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抗疫文学作品获湖北省工会表彰

2020-10-30 19:5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日前,由湖北省总工会宣教(网工)部、省工会新闻信息中心、湖北工友杂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决胜湖北·奋斗有我”主题作品征集评选结果出炉,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的文学作品《一支尖兵突击队的72小时》荣获优秀奖。  

获奖文学作品紧扣疫情防控主题,反映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和驰援湖北战“疫”等方面采取的有力措施和取得的明显成效,传承和弘扬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职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铁军精神,记录和展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此前,通信分公司文学作品《奋斗在战疫之路上的夫妻档》还在中国中铁工会“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活动中荣获文学类作品二等奖。

为讲好战“疫”故事,讲好企业故事,一公司通信分公司高度重视,加强宣传策划,深入挖掘基层亮点,讲出了“战‘疫’之路上的夫妻档”“驰援武汉战‘疫’的中铁尖兵”“战‘疫’一线党旗红”“冲锋有你,通信保障有我”“奋斗10小时,火速驰援鄂州‘小汤山’医院建设”等一批好故事,生动刻画了长阳工作站站长许红旗、黄石项目经理任凯、“雪再大路再远 通信保障不能停”的基层维护员任前、“站岗”书记朱勇超、“舍小家为大家”的刘德锋、中铁尖兵班组长程宝林等一批先进典型人物,这些来自身边的有血有肉的人物故事、先进典型,极大地鼓舞了人心,凝聚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同心战“疫”的磅礴力量,树立了良好企业的形象。

疫情期间,通信分公司累计在中央级、省部级及各大官方网站中稿300余篇,其中中稿中央级8篇幅、省部级13篇幅,策划推出专题微信35期。(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