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锦州供电段工会多措并举深化安全工作

2020-10-30 19:49: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放

近日,锦州供电段工会为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不断增强职工企业归属感,通过“关爱、关心、关怀”切实深化工会保安全工作,激发了合力共建安全和谐供电段的内动力和凝聚力。

这个段工会把确保职工人身安全视为对职工最大的关爱,充分利用段小电视台、段报等载体开展人身安全教育,让职工认识到“宽是害、严是爱”的安全理念,同时,在扎实做好“安康杯”发现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及时下发活动安排,明确工会保安全重点,强化安全监督员作用,加强安全生产群众监督力量,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职工代表安全视察。

把“关心”落到实处,不断深化安全屏障。该段工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相关政策,对职工反映的生活困难及时予以救助,使职工没有后顾之忧。他们对职工希望更新的“五斜设施诉求,与段行政共同努力,对部分车间进行了补充更新,并对管内部分车间的食堂进行了改造。打造出进入职场满眼绿色、果蔬飘香的职场环境。

让“关怀”落地生根,切实深化安全环境。该段工会抓住职工代表安全视察机会,让干部与职工面对面、心贴心地唠家常,了解职工生产生活困难,特别是将安全生产方面好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包保组及段领导反馈,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文化环境。(罗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