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防寒整备质量 升级旅客出行体验

2020-10-30 07:2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钰佩 张迁 杨震

(赵钰佩 张迁 杨震)受冷空气影响,10月26日起,河南迎来大幅降温天气。为做好冬季客车保暖御寒工作,郑州车辆段紧盯关键部位,提升客车防寒整备质量,升级旅客出行体验。

该段严格落实冬季客车间隙防寒整治要求,更换使用期限达2年的发电车防冻液,确保发电车防寒效果良好;根据客车冬季锅炉点火计划,提前检修养护客车锅炉管、阀、水表,逐个进行上水、焚火试验,保证供暖设备性能可靠。他们还对客车服务设备设施质量进行普查,重点整治顶板防寒材料不全、顶棚滴水漏风等保温性能不良的车辆,确保列车运用状态良好。

该段严格落实“记名检、记名修”制度,加大客车整修及验收工作的抽查管控力度,使用巡检记录仪全流程记录整修验收各环节;整修完毕后,对照标准逐项验收,整改销号,确保整修工作落实到位。9月1日至10月26日,该段已整备客车1288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