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召开临时用电及消防专项检查工作

2020-10-29 19:1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似玉

近日,为响应上级号召,落实南方公司、经理部等要求。近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特组织召开临时用电及消防专项安全检查工作。检查区域为施工现尝办公区域以及宿舍、库房等地,确保坚决不留死角,消除一切隐患。

检查内容为:1、消防器材数量适用、配置合理情况进行检查;2、器材有无严重锈蚀、零配件完好无损、是否处于正常使用状态;3、器材是否已落实到班组或专人保养,有无器材检查记录进行检查;4、通道有无障碍;5、标志设置是否清晰合理;6、易燃、易爆生产场所是电气设备安装符合防爆要求;7、是否有乱拉乱接电线现象;8、办公室、仓库在下班前关闭电源;9、仓库物品有标识、数量、警示标志、并按指定功能放置相应物品。

10、仓库有日常通风、透气,降温措施落实好;11、动火按要求办理审批,并落实好有关人员责任;12、电工按时、按要求巡检设备,无违章操作等,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

通过此次详细全面的检查,对现场存在的隐患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时间内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整改率为100%。此次专项检查及时消除了潜藏的隐患,确保了现场安全顺利的进行,真正做到“零事故”。(谢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