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开展内部控制体系梳理工作的意义

2020-10-28 20:3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晶

为加强项目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进一步优化、再造和改善业务管理流程,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部决定在各部门组织开展内部控制体系梳理优化工作。梳理与优化原则为全面覆盖、简洁高效、责任清晰、重点突出、指标一致。

根据上述原则,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有效推动业务流程梳理与优化取得实效;明确责任分工,按计划推动业务管理流程梳理有序开展;领导积极参与,提升流程梳理与优化质量;建立纵向复核审查机制,确保流程设计内部控制有效;查找缺陷,完善管理制度;重要经营管控流程,逐步实现线上控制;强化流程执行力,建立流程持续改进机制。

建立健全项目部内部控制体系是提升项目部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是项目部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对增强企业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