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312国道项目组织开展“足球展风采 项目添活力”足球友谊赛

2020-10-28 20:3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号峰 朱红洲

10月26日下午,为促进苏州片区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公司苏州312国道项目牵头组织项目青年员工与苏州轨道交通8号线4标项目、苏州地铁7号线5标项目青年员工一起开展了 “足球展风采 项目添活力”足球友谊赛。

比赛中,远射、点球、边线球、抢断、过人,以足球为中心,队员们在球场上肆意舞蹈。比赛双方队员默契配合,交替攻守转换,不断出现带球突破、大力抽射、单刀破门、精彩扑救等场面。场上球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抢,热情似火,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指挥声此起彼伏,赛场热闹非凡,大家快乐地享受着体育竞技带来的速度与激情,最终比赛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足球友谊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也展现了项目员工顽强拼搏、攻坚克难、勇争第一的精神。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双方员工之间的了解,提升了互相间的信任度和默契度,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汪号峰 朱红洲)

312国道项目组织开展“足球展风采 项目添活力”足球友谊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