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和谐歌声唱响幸福项目部

2020-10-28 20:1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明智

10月28日,“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阵阵悠扬的歌声不时从项目多功能厅传出,中铁七局数字小镇首届“和谐之声”员工卡拉OK大赛正式拉开帷幕。项目18位员工登上舞台,为大家呈上了一道充满激情的视听大餐。

舞台上,大家一改平日严谨工作的形象,以饱满的激情、圆润的嗓音以及充满活力的态度用心演绎每一首歌曲。《隐形的翅膀》、《征服》、《奔跑》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纷纷登场,由于进入决赛的选手演唱水平接近,评委们全神贯注,不敢有丝毫马虎。18名选手你方歌罢我登场,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场面精彩纷呈,选手们的歌声或甜美亲切,或高亢激昂,或欢快流畅,或清新典雅,赢得了全场一阵阵掌声和喝彩。

在歌唱比赛的间隙,主持人还适时穿插了一些安全红黄线的有奖问答,既娱乐了观众,又丰富了大家的安全知识,可谓一举两得。“平时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展现自己的歌声,这次举办K歌比赛让我好好的发挥了一把,真的唱得很过瘾,不管有没有名次,我都很开心。”参加比赛的新入职员工宋江村激动地说。

和谐歌声唱响幸福项目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