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西安市政项目 线缆落地工作圆满完成

2020-10-26 20: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昊

10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西安航天市政项目部神舟二路-航天大道线缆落地工程的顺利完成,标志着项目全管段内12.39公里的架空线缆落地工程提前三个月圆满收官。

项目自开工以来,面临航天基地老城区干道的车辆密集、人流量大、地下管线多、路侧施工范围局限、线缆杂乱敷设,协调困难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在做好安全质量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合理安排工序,白天配合交警单位做好交通疏导和常规施工,夜间进行无声工序,努力减少施工对的市民的生活影响。为解决道路重复破挖和“空中蜘蛛网”问题,采用电缆排管的方式使架空线入地,有效解决了市政管线带来的问题,对城市地下、地上空间发展利用提供先行条件,同时道路的提升改造工程可随一同施工,大大缩减了施工时间和成本。

此次线缆落地任务的顺利完成,有效解决了由来已久的空中“蜘蛛网”“盘丝洞”等问题,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城市“天际线”,优化了城市环境。

施工现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