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八分部开展“质量月”活动

2020-10-26 19: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锐利

为进一步增强项目全员质量意识,规范质量管理,推进现场施工标准化,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八分部组织开展“质量月”活动。

活动期间,成绵苍巴八分部从营造氛围入手,组织职工召开了动员大会并举行签字仪式,掀起了人人参与、人人负责的热潮。为保证活动取得应有成效,项目部对钢筋加工厂、旺瓢山首开点路基、华法寺大桥、试验室等进行逐项检查,从发现问题到整改解决,各现场技术员和作业队伍对工作积极配合,使项目质量管控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项目部积极组织召开现场施工方案、技术交底、质量通病分析等培训会,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通过此次“质量月”活动,项目职工的安全质量意识有了明显提升,现场技术人员对于现场的质量管控也有了更深的把握。(何锐利)

路基控制要点技术培训会_副本.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