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组织参加项目基层班组长培训

2020-10-24 22:3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10月23日—24日,哈尔滨地铁指挥部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参加由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的班组长暨施工现场管理员培训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取线上培训的方式,共计76各分会场,860多名员工共同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了一嘲云”学习交流的培训活动。

哈尔滨地铁指挥部通过摸排调查共选出5名现场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在保障前方生产需求的基础上,挑选合适的人员参加。一线班组长管理人员掌握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质量、用电等各项基础工作,通过组织开展培训活动,提升他们的业务能力,实现现场管理与理论学习更好的结合,高效地服务现场管理需求。班组长培训的重点,主要在于是提升班组长管理能力与班组长岗位胜任力素质提升,主要培训的内容方向有十项重点:班组长胜任素质能力提升;班组建设的能力提升;学习型班组建设能力;文化型班组建设能力;现代企业班组建设与班组长胜任素质能力提升;班组长领导力的培养学习;班组长的表达、沟通、心态、精神、素质、现尝生产、质量、安全、管理的培训;班组长执行力的培训;标杆班组长的培训;班组长案例与经验的管理培训。

参加此次培训的张留红表示:“此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单纯的现场管理可能大多时候都是依靠经验和教训在处理事情,难免出现漏洞,通过更加客观的理论教育培训,结合现场实际管理,不仅提高了一线班组长业务能力,也提高了一线生产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