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浦梅项目部“青年讲习堂”正式开班启动

2020-10-23 19:2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简晨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青年大学习”行动,不断强化对青年的思想引领,10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举办“青年讲习堂”第一期讲座活动,由项目部团工委书记孙浩博担任主讲人,共14名青年员工参加。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青年观看《画说党史》纪录片.jpg

本次“青年讲习堂”的授课内容紧贴项目实际,以提升能力、开拓视野、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养为落脚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一公司关于大力培养使用优秀年轻干部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为了充分调动广大青年的积极性,项目部团工委提前构思,带领大家利用视频投影观看《画说党史》纪录片,以较为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带领全国人民走上复兴之路的历史,勉励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勿忘历史,铭记使命。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浦梅项目部自开工建设以来,大力开展各类主题鲜明的党建、团建、业余活动,积极构建和谐幸福企业氛围。本次“青年讲习堂”正式开班启动,为青年人搭建了理论、文化、修养方面的学习平台,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取得良好效果。今后,项目部将以“青年讲习堂”为平台,结合施工现场,在涵盖业务、实践操作等各个方面组织学习,更好地团结青年、凝聚青年、服务企业!(简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