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项目顺利通过全部实体工程验收

2020-10-23 19:18: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陈东珍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承建的南宁市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5工区顺利通过子单位工程质量验收,这是继机电6工区子单位工程正式验收完成后的又一次验交工作,标志着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南宁地铁4号线02标机电项目部已完成全部实体工程验收,至此,也成为全线首个通过全部实体工程验收的机电标段。

1.jpg

南宁市轨道交通四号线作为南宁市重点建设的轨道线路,受到当地群众、各级领导的广泛关注。在项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加紧施工赶进度,保质保量保进度,坚持以施工生产为中心,始终把安全生产放首位,先后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工序繁多、周边环境复杂等诸多不利因素,强化管理和组织,明确施工重难点和责任分工,包保领导领导亲自蹲点,倒排工期,细化任务,各点突破,强力推进,高效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为分部工程验收、子单位工程验收创造了条件。各检查验收组通过检查内业资料和现场查看实体工程质量的方式对项目承揽的“七站八区间”工程进行验收,最后认为项目工程资料和机电项目都符合验收标准,依次准予验收通过。

实体工程验收的全面通过,是各方对南宁地铁4号线机电02标项目部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充分展示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南宁地铁建设中良好的企业形象。后期,项目部将继续加快附属施工进度,同时做好清概工作,努力克服收尾期竣工结算面临的各项任务,争取早日完成后续收尾,为项目画上完美句号。(朱新钊、陈东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