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蜘蛛人”出动“救”貌换新颜

2020-10-23 09:2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富州

近期,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机务段安康救援列车吊臂平车顶部爬上了“蜘蛛人”,正在对锈蚀斑斑、剥落严重的车辆顶部进行处理刷漆。看着处理后的救援车辆,老救援于新央笑呵呵道:“咱们吊臂平车戴上了新帽子,漂亮1。

自2020年6月份以来,该段的安康救援列车和汉中救援列车相继搬迁新基地,经过救援职工不辞辛劳的整治建设,原本杂乱、陈旧的环境,如今已焕然一新、井然有序。

秋检开始后,该段安康、汉中和万源三个救援列车组织职工认真对所有救援机具逐一进行了全面检查试验,其中检查起重机3台,液压设备9套,发电机组6台,救援车辆18辆,吊索具及配件等1800多件。检查发现各类问题20件,已及时整改12件,对需协调处理的8件问题已上报协调解决,保证了所有机具作用良好,并定位在车辆内整齐放置、标识清晰。

国庆、仲秋双节假日期间,该段救援的所有管理人员牺牲休假,整理基地环境、搬运桌椅柜进行合理布局、腐蚀陈旧门整修刷漆。杂乱的绿藤整齐了,斑迹剥剥的大门穿上了新衣,尘积的马路整洁了,繁乱的衣柜、抽屉整齐划一了。

化繁为简,彻底整治后,便利了应急救援快速出动,为铁路运输安全保驾护航强实了基础!

(附图为安康救援列车正在刷新吊臂平车顶部)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