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线 助推工程联调联试

2020-10-23 09: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都战红 雒亚琴

9月底以来,正值潍莱铁路联调联试攻坚阶段,青岛市疫情反复,为联调联试工作增添了新阻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电气公司潍莱项目部针对青岛地区疫情形势和施工生产实际,出台七项举措,坚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保障潍莱铁路按期运营开通。

成立防控领导小组。项目部成立了以书记和经理为组长、班子副职为副组长、部门负责人和作业队长为组员的防控小组,具体由办公室和安质部人员负责全员的疫情防控,对管内人员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教育、监督和检查。

落实属地防控要求。项目部如实上报9月23日以来有青岛旅居史的人员信息,组织人员学习掌握潍坊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提高个人疫情防控工作的主动性。

严格控制人员流动。因潍莱铁路横跨潍坊和青岛两地,项目部最大限度的限制减少青岛至潍坊之间人员流动,做到“青不来潍,潍不去青”,同时减少人员外出会议等活动。

强化驻地防疫管控。项目部要求外来人员一律在门卫处登记,要求戴口罩进行体温测量,消毒后方可进入办公区域,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每天按要求进行测温,如有不适立即送医检查,进一步加强公共区域的消毒防疫工作。

备足疫情防控物资。后勤保障组做好口罩、消毒水、酒精等相关防疫物资的储备工作。

加强防控信息沟通和上报工作。加强与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和社居委联系,按要求报送相关资料,确保信息畅通到位。

截止目前,项目部按照潍莱铁路联调联试指挥部要求,加强与设备管理单位配合,组织各专业人员加快静态验收进度,为下步潍莱铁路的达标评定打牢基础!(都战红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