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2020-10-22 21:1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及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坍塌特别重大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强化以项目经理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管理体系,完善管理机制。持续将农民工管理作为安全工作管理的重点,严把分包队伍准入。在抓好一线安全生产的同时要关注后方二线的安全管理,高度重视办公场所、生活营地、食堂用电用气、车辆交通、网络信息、消防安全管理。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加强管理及作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构建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严格开展“重、特、专”设备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加强应急能力建设工作,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管控,充分发挥“四个责任体系”职能作用,保证安全生产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