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认真组织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0-10-22 20:47: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10月20日,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本着“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项目部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消防安全宣传工作,组织开展了此次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安全负责人组织大家观看了火灾案例,从各个案例中教育人们碰到火灾如何自救、逃生、怎样以正确的方式去应对各类火灾。特别是让员工知晓了以前不懂的预防火灾以及逃生的知识。

随后,从消防知识培训的目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消防常识讲解以及部分法律法规及国家标准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让员工知道了在应对突发情况时该如何的去冷静应对,确保自己的人身安全不受到伤害。

最后,对全体参加学习培训的员工进行了培训考试及培训效果评价表的填写,使全体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的基础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员工了解了生命的可贵,珍惜生命,注意安全,掌握一些安全知识,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全体员工清楚的认识到,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陈雨)

1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