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铁路职工的定制套餐

2020-10-20 23:3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随着“三强制一引导”的步步推进,身为铁路职工的你,有没有回到学生时代军训时期的生活状态?难道按时上课,按时打扫卫生,按时锻炼的生活节奏,不是伴随着工作的开始而结束吗?

伴随着铁路不断发展改革的主旋律,为适应要求日益严格的工作制度,提高职工的整体素质,以“职工之心为心”为出发点,一份属于铁路职工的定制套餐新鲜出炉:强制业务学习、强制身体锻炼、强制打扫清扫、引导参加社会活动。

套餐制定了各项要求的具体内容,旨在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交流学习提高了职工的工作思维和技巧,不断锻炼身体提高了职工的身体素质,不断的打扫清扫提高了职工的生活质量,参加社会活动更是提高了职工与外界交流互动的机会,以上要求都加强了职工之间的联系,有助于一体化改革的顺利推进,对职工和单位都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正确道路。

蓝图已绘就,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