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开展金秋登山活动

2020-10-20 14:2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江

又是一年金秋季,恰逢中秋遇国庆。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锤炼员工意志。10月1日,中铁电气化局京沪高铁维管公司蚌埠维管段组织员工、家属共计40余人,开展了“弘扬电气化人精神、勇攀维管事业高峰”金秋登山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顺利进行,活动小组对参赛要求、安全保障进行了周密安排,并指派专人在易发危险区域指引路线及观察参赛人员的身体情况,并配置医疗箱,随时准备处理可能发生的各种意外伤害,为登山队员保驾护航。活动以蚌埠市禹会区杜郢村“国家登山健身步行道”标识牌为起点,途径“乌龟涧、玉液泉、定国石、禹王宫”等景点,全程约16公里,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9点20随着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登山队员向终点发起了冲锋。活动中,你追我赶,在相互竞争的同时还不忘相互鼓励、互相帮扶,山路蜿蜒曲折,有平坦、有俊俏,正如人生之路,充满着艰难险阻,可他们的脚步却不曾有半刻停留,一路向前,直止10点30分,全体登顶。

通过开展此次登山活动,使广大员工陶冶了情操,释放了心情,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会把活动中的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拼劲运用到工作、学习中,积极进娶顽强拼搏,充分展现高铁维管人的精神风貌。(常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