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严守安全底线

2020-10-20 12:3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海鹏

安全生产一直是企业发展的基石,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让我更深的了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生命重于泰山,作为施工单位决不能只顾发展不顾安全,安全不是做给某个领导、某些上级单位看的,是切实与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相联系的,由于我们所从事的工作随时都在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风险,任何一件不起眼的安全隐患都可能会带来危险,甚至是生命的代价,坚持防患于未然,做到“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重发展同时更重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