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部荣获业主单位季度履约考核三等奖

2020-10-20 12:2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显峰、李子涵

2020年10月15日,郑州地铁集团公布了《关于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4号线及8号线工程2020年三季度履约考核结果及奖励的通知》,由公司承建的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部从二十几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三名。

郑州轨道8号线01标04工区项目自进场施工以来,全面克服了管线改迁难度大、施工任务紧、环保管控严、建设标准高等重重困难,怀着“以现场换市场,以口碑赢市潮的一份初心,发扬“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在项目部全体成员凝心聚力,不畏艰苦、不辞辛劳的努力下,取得了郑州市地铁集团季度考核排名第三名、8号线01标季度考核第二名的好成绩,得到了业主单位和电建项目经理部一致认可。

后续,项目部将继续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的完成上级单位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工期节点,力争年度考核再次取得佳绩,创建良好的企业形象。(许显峰、李子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