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全员进行健康体检

2020-10-20 12:24: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建国、李思银

为切实保障员工身心健康,帮助员工全面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员工整体健康水平,为员工撑起一把“健康保护杀。近日,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在郑州市西区中医院开展健康体检。

为做好本次体检工作,项目部综合部积极筹备,提前深入调查市区多家体检单位,通过品质、价格、距离、服务等多方面比对,优中选优,最终选取郑州市西区中医院。并在体检前三天发布通知,分批安排体检时间并告知体检时间和体检前注意事项。

体检当天安排车辆统一时间出发,并在医院做好接应工作,为员工指路,节约个人体检时间。为了达到更好的体检效果,此次体检项目包含常规项目、空腹血糖、血脂、内科、血压、眼科、尿常规(11项)、DR胸部正位片、心脏彩超等。整个体检过程科学规范、井然有序,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配合下,此次体检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对员工的全面检查,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的目的。

通过本次体检让郑州地铁8号线项目全体员工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提升项目部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身心积极投入到郑州地铁建设中,展现出四局人优良的精神风貌!(孙建国、李思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