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设“管理大讲堂”提升内功

2020-10-20 07:5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动力

(肖培清 韩磊)“这次到南京桥工段学习,我开阔了视野,看到了差距。下一步,我会结合工作实际,与技术科同事一道……”10月12日,新乡桥工段线路技术科科长左桂华走上该段开设的“管理大讲堂”,介绍自己外出学习的收获与体会。

今年以来,新乡桥工段按照“将优秀人才送出去,将先进经验请进来”的原则,选派多名技术骨干到全路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为期3个月的学习观摩。学习结束后,他们组织外派人员走上“管理大讲堂”,向段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车间业务骨干介绍外单位的先进管理经验,讲述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并结合实际,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

“我参加了一次更换道岔施工,施工地点在南京东编组常施工由重点维修车间负责组织,当地线路车间和运输(动力)车间配合,施工人员总共才64人。他们各司其职,劳动效率非常高,施工质量也非常好。”左桂华说,“他们更换道岔使用的工机具很有特色,大多是经过改造或改进的,实用性很强,例如,二型枕钩子、三型枕钩子、“土坦克”等,不仅节省了劳力,而且提升了劳效,保证了安全,很值得我们借鉴。”

如今,“管理大讲堂”已成为这个段提升内功的有力助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