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喜获业主专项奖励

2020-10-19 20:24: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王亚军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收到了业主甘肃省共航旅天庄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的专项奖励决定,分别给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天庄高速公路“四新”技术应用和隧道出口标准化施工进行了专项奖励。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品质工程的实施要求,认真执行工程安全质量各项规定,积极推动“四新”技术应用。在隧道明洞外墙施工中采用整体式钢模浇注,保证了混凝土质量内实外美;项目部大量采用先进的自动化仪器,引进了自行式液压水沟电缆槽台车、钢拱架垂准仪、红外线布点仪、台车布置自动布料系统,保证了隧道隐蔽工程的施工质量。同时,项目部积极创新施工工艺工法,在线缆槽内墙施工时创新实施一体化浇注工艺,提高了电缆槽结构的整体性。

在西城山隧道出口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中,项目部严格落实精细化管理措施,隧道出口防护工程安全美观,绿化工程及时跟进,植被成长良好,各类标示标牌齐全,企业文化氛围浓厚,整体形象统一美观,还引来了集团公司和业主组织的各类现场观摩会,在全线各标段也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天庄高速公路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七条国网联络线中的一条,与多条国家高速相连,是促进甘肃省中东部地区经济发展、推进交通扶贫的重点工程之一。(蒋远志  王亚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