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G209十堰改扩建工程第三合同段项目部应对青岛疫情迅速开展人员排查工作

2020-10-17 23: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青岛市疫情发生后,中铁七局G209十堰改扩建工程第三合同段项目部高度重视,10月16日,项目部防疫疫情小组在党支部书记范忠芳的带领下,就项目部员工及现场施工人员开展全员疫情排查工作,排查自9月27日以来从青岛返回人员及和青岛相关人员接触人员。对每个工点的现场工人进行体温监测,对办公区及农民工宿舍区进行消毒,加强人员动态台账管理,对每位农民工再次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知识和防疫工作培训,为每位农民工现场再次进行教育学习。

项目部做到全面组织动员,全面彻底排查,全面加强管控,全面强化保障,全面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绝不松懈,同时,项目部密切关注青岛疫情通报,加强对农民工防疫、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科学合理组织施工生产,配合当地政府和业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