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盾构一分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020-10-17 23:2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梦茜

10月17日,中国水电四局盾构工程公司一分部党员干部、青年员工以各种形式观看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而团结奋斗。40年时间,深圳由一片落魄的小镇成为一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大都市,为改革开放的实践积累了宝贵经验,实现了经济跨越式发展,更给广大群众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继续发扬“深圳精神”,坚守初心,砥砺前进;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好地铁工程在深圳“双区”建设中的作用,为正在建设的深圳地铁12号努力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更新的成绩,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做出应有的贡献。(孙梦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